法兰西多士

夏日最美的一张拍立得03

-张嘉元x我

-第一人称

-be但不完全be


灵感bgm:分享椅子乐团 The Chairs的单曲《夏日最美的三十张拍立得相片》https://y.music.163.com/m/song?app_version=8.7.55&id=1471111588&userid=517524348&dlt=0846 (@网易云音乐)


过了暑假之后就是高二,一下子像按下了二倍速播放键,内容却不减反增。学不会的数列,越来越长的英语阅读......这一切都在压榨着我这个还算努力但绝对不算聪明的人。每天睡得越来越晚,成绩却一直在往下掉。

 

数学又只有六十出头,对于一向中等偏上的我来说已经算是特别差了,更何况为了这次考试我熬了几个大夜。放学了,我沉默着把卷子塞进书包,拉上拉链,背上包就往外走。张嘉元一看连忙一个大跨步追上我,一路上我都没说一句话,光顾着自己拉着脸难过,也没抬头看跟在我后面,好像让我不开心的是他的张嘉元是什么表情。

 

“元哥我这次不也才六十几吗!铁汁你开心点!”

“我是觉得吧,数学这个东西……有时候真的会靠一些运气的,你这次可能是运气不好,但你不是能力出了问题啊!”

“你看我说得有道理吗……”他一边斟酌着自己的话一边小心翼翼眨巴眨巴眼观察着我的表情。

 

切,今天下课我出去倒水的时候还在门口看到他一脸臭屁地跟周围的男生吹嘘自己考了八十几,怎么这人还有两幅面孔。

为什么他一跟我讲话我就会莫名其妙不生气,甚至心情还有点好啊。

他刚才小心翼翼的样子也好像马尔济斯啊。

有点可爱。

 

完了,想到这里嘴角又有点控制不住了。

 

一看到我笑了,他便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我就说嘛!你怎么会emo一整天!你还是笑起来才比较像你!”说罢又拍了拍我的脑袋。

 

我知道轻轻一拍这个动作对他来说只是朋友之间随手一拍,跟握个手击个掌,拍拍肩膀也没什么区别。

 

但真的好心动啊,怎么办啊。

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他了。

 

 

一些碎碎念:终于写到喜欢上小元的情节了!第三章很短所以今天还会发下一章 如果我的高中阶段里有他这样的男孩子我真的会狠狠追啊😭😭

 

 

评论

热度(7)